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極拳「八法」中「掤、履、擠、按」小摘要之前跟著余老師文章談了「八法」,說酒店經紀了要把宋志堅老師曾描述過太極「八法」的特性感受放上來,以下是摘自財團法人中酒店工作華太極館出版於民國八十年五月十九日出版的第120期「太極會訊」,裡面宋志 堅酒店打工老師所撰的「拳法實用精粹」內容。 掤如水面承舟,船可任意漂行不得沈,水可興波酒店兼職作浪翻覆船身,甚或拋向天空。練掤式不可硬接來力,且須動靜緩急「隨」之,不可節能燈具自作主張。 按是粘貼跟蹤,如長江大海滔滔不絕。練按式須輕靈貼隨彼身,…,彼雖褐藻醣膠「變化萬千」,而我黏貼跟蹤之理則不變。 履如江上風拂帆船,順則隨風送走,逆則保濕面膜船破人亡。練履式以柔順無頂抗為基準,…。 擠如迅雷爆發;以黏貼彼身之手臂,承面膜受另掌震力傳達彼身,使之彈出。 

ll44llqce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11.21接機驚魂記YA~~迎接老公去囉,期待已久的日子總算是給它盼到了,整合負債不過咧~~~~呵呵呵,在前往清泉崗時,迷路囉,哈哈哈,兩個天兵的咧,既沒有融資經驗又是路癡的,就這樣憑著一次走過的記憶,給它開上了國道,心想從台74線當鋪接到國道3號,還滿簡單的,但是萬萬沒想到啦~~~最後居然給它接上了國1,兩借款個人這時矛盾了一下,這裡對嗎??趕緊拿起電話,打給老爸求救一下囉,經過電支票借款話中十萬火速的對談,總算是又給它接回國3了,就在接回國3時,大張來電,說信用貸款人怎麼還沒到呀,這時才跟他說我們迷路囉,使他們兩個男人啼笑皆非的,沒辦汽車貸款法嘛,就是過得太幸福了,走到哪都是老公服務周到的 因為我家老公說,他很銀行利率想念家鄉菜,下飛機後就邀約大張,往我們家泡泡茶聊聊天,說說這幾天的事,機車借款順便在我們家小小聚餐一下囉~~~ 家常便菜&羊肉爐 老公買的慰勞品~~我的最愛房屋貸款…巧克力!!

ll44llqce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